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日产雷诺统管公司疑似向戈恩违规支出上千万欧元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9-6-5 15:52: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6月4日,法国汽车巨头雷诺公布消息称,据调查,雷诺与日产的统管公司疑似曾向戈恩个人违规支出约11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8583万元)。


据报道,雷诺方面并未公布疑似违规支出的具体时间,但该公司称,违规支出中包含超额支出的飞机使用费以及向非营利团体的捐款。


据悉,雷诺与日产将考虑在统管公司的所在地荷兰采取法律措施。


另据报道,戈恩招待其朋友出席巴西里约热内卢狂欢节和戛纳国际电影节的支出也被认为存在问题。


5月底,法国检察机关开始对戈恩与该统管公司支付给法国前司法部长的报酬展开调查。雷诺股东以滥用公司资产等罪名控告戈恩。


据悉,日产汽车公司20年前濒临破产,获法国雷诺汽车公司注资救助。雷诺委派戈恩重整日产,并推进日产、三菱两家日本汽车制造商与法国雷诺建立企业联盟。之后,戈恩在这三家车企兼任董事长。


2019年1月,东京检方以严重违反信托罪对戈恩提起诉讼。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新款雷克萨斯RX官图发布 底盘调

    日产将推ProPILOT 2.0驾驶系统

    本田城市电动汽车定名本田e 年

    与工会达成协议 日产巴塞罗那工

    马自达CX-9安全气囊无故弹出 在

    三菱日本推出帕杰罗终极版 限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