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日产汽车下调收入预期 或现11年来首次亏损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20-4-29 15:14: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产汽车公司28日宣布下调2019财年合并财报预期,或迎11年来首次净亏损,亏损金额可能达850亿日元至95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56亿元至63亿元)。


据报道,因在美国市场销售持续低迷,以及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日产汽车公司2019财年或亏损。此前,日产预计2019财年将盈利650亿日元。日产汽车公司上次全年呈现亏损是在2008财年,净亏损为2337亿日元。


受新冠疫情影响,国内外生产停滞,日本八大车商28日发布的3月海外产量较去年同期减少35.6%,长期低迷难以避免。汽车产业涉及零部件厂家和销售公司等广泛领域,对地区经济和就业前景的担忧加剧。


日产28日发布的2019年度(2019年4月~2020年3月)全球汽车销量为479.16万辆,较上财年减少13.2%,近7年来首次不满500万辆。由于销售低迷,营业损益从盈利850亿日元恶化为亏损350亿日元至450亿日元。新冠疫情带来的销售减少等导致收益减少约900亿日元,预计将追加约300亿日元针对顾客无法偿还租赁金的呆账专款。


组建企业联盟的法国汽车巨头雷诺、三菱汽车等权益法适用公司业绩恶化,也成为减少日产约300亿日元收益的因素之一。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