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日产社长:若雷诺与FCA合并 需调整与雷诺的关系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9-6-4 14:37: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6月3日,日产汽车公司社长西川广人表示,若法国汽车巨头雷诺与欧美汽车巨头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FCA)经营合并,则有必要调整日产与雷诺两家公司间的关系。


据报道,此前,西川一直表示调整与雷诺的资本关系“为时尚早”,但此次则表态称如果未来雷诺与FCA合并,雷诺的公司形态将有巨大变化,因此或将与其修改以往的合同关系和业务开展方式等。


目前双方的资本关系是日产向雷诺出资约15%,而雷诺持有日产超过4成的股份。日产不愿接受由雷诺强迫的经营合并,要求调整资本关系的呼声在公司内部也根深蒂固。


据悉,雷诺将召开董事会会议,商讨与FCA的合并方案。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新款雷克萨斯RX官图发布 底盘调

    日产将推ProPILOT 2.0驾驶系统

    本田城市电动汽车定名本田e 年

    与工会达成协议 日产巴塞罗那工

    马自达CX-9安全气囊无故弹出 在

    三菱日本推出帕杰罗终极版 限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