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日产拟斥资4100万美元 在底特律建碰撞测试设施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9-6-4 15:03: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美国《汽车新闻》5月24日消息,日产北美公司计划投资4,100万美元,在底特律郊区建设碰撞测试设施,此举将创造25个就业岗位。


日产计划在密歇根州法明顿希尔斯的技术中心建设碰撞测试设施,目前项目已进入“内部审查的最后阶段”。公司发言人克里斯 基夫(Chris Keeffe)说,建设项目在获得公司批准后,最早可能于今年夏天开工,将耗时18个月建成。


“我们正在向前迈进,”基夫说。“我们认为这是一件很棒的事情,有助于将技术中心打造为前沿的研发中心,而此举将增加技术中心的资金。” 该技术中心拥有1200名员工,是北美分公司研发的主要园区。2002年,该公司投资3880万美元将此技术中心扩建了9万平方英尺(约合8361平方米),创造了260个就业岗位。


据Hometown Life网站报道,法明顿希尔斯为扩建计划提供了工业设施豁免证书,这将使该公司在六年内可享受190万美元的税收减免。基夫表示,如果高管们同意,公司将提供更多的项目细节。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新款雷克萨斯RX官图发布 底盘调

    日产将推ProPILOT 2.0驾驶系统

    本田城市电动汽车定名本田e 年

    与工会达成协议 日产巴塞罗那工

    马自达CX-9安全气囊无故弹出 在

    三菱日本推出帕杰罗终极版 限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