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美国市场需求下滑 日产放缓生产降库存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3-29 20:57: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美国媒体3月26日报道,由于美国市场需求减少,日产公司计划放缓几家汽车组装厂的生产,以确保供需平衡。


日本第二大汽车制造商日产公司计划在今年8月将在美汽车库存天数控制在50到60天,为新车的上市铺路。作为参考,2017年9月1日,该公司在美有86天的存货量。为了减少库存,日产计划增加促销费用,同时将更多车辆运往租赁公司以及其他大客户。



日产在美销售总监丹 蒙克(Dan Mohnke)表示,日产未能很好预见市场疲软走势,现在正奋起直追,而有的竞争者做出了更及时的调整。今年2月份,该公司调低了年度利润预期。与此同时,丰田和本田都提高了预期。


去年,日产凭借其在六大车企中最高的促销力度,美国市场份额取得了增长,其每辆车的折扣上涨13%,其大宗销售上涨15%。


汽车新闻数据中心数据显示,今年3月1日,日产的库存天数为60天。蒙克称,希望在第二季度继续减少库存。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UX最新官图发布 将亮相

    丰田新款Aygo官图发布 将于日内

    日产汽车正式宣布将在中国投资

    本田新一代Insight官图发布 将

    丰田意大利停售柴油车 提供高额

    日本丰田欲用牛粪制氢推动燃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