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日媒:日产子公司为戈恩在海外购买豪宅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8-11-22 13:26: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广播公司NHK 报道,日产公司董事长卡洛斯·戈恩涉嫌违法《金融商品交易法》被东京地方检查厅逮捕。戈恩在从2011年开始的五年内,涉嫌隐瞒申报约50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3.06亿元)收入。



因仍在进行刑事调查,检察官没有详细说明这些指控,日产公司首席执行官西川广人(Hiroto Saikawa)也没有透露更多细节。但关于指控的部分信息还是通过日本媒体泄露了出来,戈恩涉嫌多项财务违法,其中包括挪用大量公款及虚报个人及日产公司资产等。


NHK援引匿名人士消息,日产公司花费“巨资”为戈恩在海外购置豪宅。日产公司并未在向东京证交所提交的证券报告中说明为戈恩购置豪宅的事宜。在黎巴嫩贝鲁特、巴黎以及阿姆斯特丹的住宅都是为了戈恩私人使用,而非商业需要,并且戈恩个人并未对住宅支付任何费用。


《日经新闻》援引匿名消息人士说法,戈恩将原本应用于公司投资的资金用于购买个人不动产,这些都是通过日产海外公司完成的。西川广人20日指出,戈恩虚报资产并滥用包括投资在内的公司资金。


彭博新闻社尚未与日产集团、戈恩或其法律代表人取得联系。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巴西研发乙醇混动车 有望三

    三菱将主攻插电式混动车 排除纯

    三菱将主攻插电式混动车 排除纯

    确保盈利能力 丰田考虑在美淘汰

    日产将在加纳建汽车组装厂 打造

    丰田成为谷歌全球最热搜汽车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