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日产证实2019年CES展发布新车 公布预告图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8-12-25 14:04: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澳媒报道,日产公司证实将在2019年1月开幕的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上展示一款新车型,并发布该车预告图,很可能为聆风E-Plus长续航里程电动汽车。



据悉,日产聆风E-Plus或将搭载容量为60kwh的电池组,且综合续航里程达到360km,比搭载40kwh电池的版本续航里程长120km。预计提供比常规版车型更优良的电池热管理技术,充电速度更快,加速更出色。


有消息称,这款车售价将为4.95万美元(约合34万元人民币),与雪佛兰Bolt以及入门级特斯拉Model 3正面交锋。埃隆 马斯克承诺为公众推出售价3.5万美元的Model 3“亲民”电动汽车。然而即便产量上升,目前只有高规格汽车在交付。今年5月马斯克表示,推出这款成本最低的Model3将“导致特斯拉赔钱甚至破产”。


“更大容量电池有两大优点,最明显的优点是续航里程提升,”日产北美电动汽车营销总监Brian Maragno今年早些时候表示,“另一个因素可能不那么明显,但毫无疑问,是额外的马力和输出。”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发布GT-R特别版 限量50台/

    起价150万美元 日产GT-R50限量

    2019款丰田埃尔法 日本传统的末

    2018兰博基尼品牌日登陆日本横

    延续越野传统 本田发布全新Pas

    全新马自达3洛杉矶车展首秀 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