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日本三菱汽车刹车太硬召回万台帕杰罗

作者:未知  来源:舜网   更新:2008-7-11 13:07: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舜网7月8日讯 日本三菱汽车宣布,由于部分车辆存在刹车太硬的问题,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要求,他们向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将对部分2001年款、2003年款帕杰罗越野车实施召回检修。四川市场预计有500台左右。

      据悉,此次召回的具体对象为2000年2月15日至2003年8月18日生产的部分进口帕杰罗,共计9778台,三菱汽车公司计划从2008年7月15日开始实施召回服务,希望相关用户与三菱汽车联系及时前来接受免费检修。

      据了解,此次召回的车辆由于液压制动助力器(HBB)蓄压器内部的树脂隔膜在生产过程中的作业不当,出现了部分隔膜受损的情况。如在隔膜受损的状态下继续使用,会因隔膜产生裂缝,蓄压器内部封存的氮气量减少,而导致蓄压器蓄压时出现敲击声(限压阀工作音),并可能在车辆放置较长的一段时间后(蓄压器内压力降低的情况下),当启动发动机后马上使用制动时,发生制动操作踏力增大(感觉制动踏板沉重)的情况。

      三菱汽车特约经销商四川康福德高汽车服务公司马竣先生告诉记者,初步统计,本次涉及召回的车辆在四川市场预计有500台左右,他们将按照三菱汽车公司的安排,从7月15日开始,由康福德高公司对这些车辆进行免费检修,同时,为了让客户更加放心使用,他们还将为客户免费检测刹车系统、四轮定位等服务项目。

    相关新闻

    法拉利等四款车型召回

      据中国汽车召回网的消息,自5月30日以来,包括法拉利、戈蓝、奥迪、标致307等在内的四款车型,因离合器传感器、发动机点火线圈等问题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