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日本汽车塑料零部件制造商长濑美国建厂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金属加工在线   更新:2008-6-11 13:42: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汽车零部件制造商长濑(Vuteq Corporation)宣布将在美国密西西比州的阿尔巴尼建立一个新制造工厂。以专供日本汽车制造商丰田Highlander车型的塑料件以及其它部件。

  该工厂总投资额3100万美元,雇员将达到130名。
此外,该公司将在密西西比蓝泉的丰田组装厂招募500人进行总成的组装工作。

  在该工厂,丰田将在2008年制造Highlander款的运动性SUV,而长濑将为该车型提供超过50种射出成型件,同时也为丰田提供背板,以及车窗总成。

本篇文章来源于 “中国金属加工在线” 转载请以链接形式注明出处 网址:http://www.mw1950.com/html/200803/0314/200803141446251081.shtml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