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日本汽车厂商均打算调整北美生产

作者:未知  来源:日本经济新闻   更新:2008-6-11 13:42: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15日 《日本经济新闻》报道,由于美国汽车市场低迷,日前日本汽车厂商均打算调整北美生产体制。

其中本田将在加拿大停止低迷的大型车生产,而增产小型车;日产汽车和三菱汽车则准备乘美元贬值之机扩大美国工厂的出口;丰田汽车计划对美国两工厂实施减产,将印地安那工厂(印地安那州)的产量减少约1成。在因汽油价格居高不下等导致新车需求下降的情况下,美国市场低迷也开始波及到势头好于美国三大巨头的日本厂商。

本田计划明年初在加拿大工厂(安大略省)停止皮卡车“Ridgeline”的生产,并移交给美国阿拉巴马工厂(阿拉巴马州),将中大型车的生产向阿拉巴马集中。将在加拿大建立高燃效畅销小型车“思域”的增产体制。

三菱汽车计划08年度将伊利诺斯工厂(伊利诺斯州)的出口,比07年度预计的数量增加3成,增至2万多辆。将首次出口北美专用跑车“Eclipse”,在中国和中东销售。还将扩大主力轿车“戈蓝”向中东、中南美及亚洲的出口。意在提高仅为最大产能一半以下的工厂开工率。

日产已在美国两工厂实施减产,平均开工率降到了75%左右。今后打算扩大07年为3万辆的两工厂的中东出口量。

丰田07年在北美六家工厂一直满负荷生产,但今后计划在2~3个月内对德克萨斯工厂和印地安那工厂实施减产。在一直生产皮卡车“Tundra”和多功能运动车(SUV)“Sequoia”的印地安那工厂,将通过减慢生产线的速度等,把产量减少约1成。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