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日常使用好帮手 20万元区间合资紧凑型SUV推荐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2-24 8:34: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有20万元购车预算买什么车型更合适?显然花同样的钱买SUV更合适,因为它能应对更多使用场景。可能有人会说面面俱到难免趋于平庸,显然这个观点站不住脚,看看市面上琳琅满目的SUV产品就不难发现各个品牌都有自己的特点,这回我们找来了市场上畅销的三款合资品牌紧凑型SUV,送给挑花眼的各位读者。



东风本田CR-V


官方指导价:16.98万-27.68万元


东风本田CR-V称得上是合资品牌紧凑型SUV中举足轻重的一款车,自1995年诞生至今已经发展到现在的第五代中期改款车型,11月销量再次突破2万辆,自国内疫情稳定后持续热销。






尺寸方面,CR-V长宽高分别为4585/1855/1679mm,轴距为2660mm,处于同级别主流水平,兼顾了泊车时的便利性,并且提供了不错的乘员空间和储物空间。






作为合资品牌紧凑型SUV的元老级车型,CR-V的外观造型属于那种能够博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类型,没有过多激进的设计元素让它容易被更多人接受,整体评价也是明显倾向于好的方向。








虽然CR-V的内饰在感官上的刺激不多,但是实用性很不错,并且在功能性方面,中高配车型配备了自动空调、自动泊车、车道保持辅助、自适应巡航、无线充电、主动刹车、座椅加热/记忆、双区自动空调、车联网、离子空气净化系统以及语音控制等功能,新车买回家用上之后会觉得很丰富。




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1.5T车型还是混动版本均提供四驱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如果使用地区雨雪天气比较多的情况下还是推荐选择四驱版本,另外CR-V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原厂的设定更偏向于舒适。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