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雅力士 >> 正文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s车型

作者:收藏  来源:新浪   更新:2020-9-1 6:35: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oration)宣布发布新款紧凑型SUV雅力士Cross。雅力士Cross将于8月31日起在丰田全日本经销商处销售。


雅力士Cross继承了雅力士系列车型的灵活驾驶特性、先进的安全技术和卓越的燃油经济性,同时作为一款都市紧凑型SUV提供了新的价值,不仅提供了舒适性,而且融入了驾驶员和乘客的个性和生活方式。


-采用四轮驱动系统,能应付各种路面情况,适用于汽油动力及混合动力系统


-混合动力汽车(HEV)系统使雅力士在其同级车型中实现了世界一流的燃油经济性。


-增加了许多先进的功能,确保安全、舒适、方便的驾驶,


新一代雅力士Cross的开发目标是追求新的价值。作为一款紧凑型SUV,不仅提供便利性,还继承了雅力士系列的灵活驾驶、先进的安全技术以及优越的燃油经济性等特点。


具体来说,与雅力士一样,全新雅力士Cross是丰田第一款采用TNGA平台(GA-B)的紧凑型车型。虽然雅力士Cross是一款紧凑型SUV,但它提供了易于使用和不妥协的行李空间,支持司机和乘客的积极生活方式。


四轮驱动系统为从城市驾驶到休闲活动的广泛活动提供了无缝驾驶性能。这款汽油驱动的车型配备了能提供令人满意的SUV驾驶性能的功能,包括“多地形选择”,允许驾驶员在三种模式中选择以适应路面情况。


丰田还首次在一款紧凑型汽车上推出了配备E-Four(电动四轮驱动系统)的HEV车型。此外,混合动力版本实现了世界级的顶级燃油经济性(两驱版车型在 WLTC模式下的油耗为30.8公里/升),超越了典型的SUV油耗性能。


在安全和安全技术方面,丰田最新的主动安全套件safety Sense作为标准功能(不包括X“B package”)推出。丰田决定在雅力士之后为这款全新车型配备丰田最新技术和功能,是因为许多消费者选择驾驶紧凑型车。这包括丰田Teammate Advanced Park,这是一款先进的驾驶支持系统,包括全速雷达巡航控制和自适应高波束系统(AHS)。


雅力士Cross更新了紧凑型SUV的传统概念,包括驾驶性能、方便性和安全功能。作为一款主打司机和乘客个性和生活方式的城市型SUV,其提供了全新的价值。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s车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