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复古与科技融合 本田日常代步神器正式发售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8-29 6:53: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悉,本田e在欧洲开始交付。新车定位微型电动车,外观方面采用圆润复古的设计。动力上,本田e将提供两种功率永磁同步电动机,分别为100kW和113kW,据悉,新车起售价为33,000欧元(约合人民币26.9万元)。




本田e外观设计复古,整体圆润可爱。前脸封闭式格栅与两侧圆形LED大灯搭配,尽显运动风范。同时,该车前脸黑色饰板与机舱盖上黑色充电口盖形成呼应。侧面来看,新车采用四门设计并应用电子摄像头后视镜,预计后续上市会根据各地区法规进行调整。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织物座椅和木纹装饰面板,营造温馨的车内氛围。中控台上方由5块屏幕组成,两侧屏幕均为电子后视镜显示屏,中间三块屏幕由左至右分别为8.8英寸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和第二块12.3英寸中控屏。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高/低功率不同的永磁同步电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00千瓦和113千瓦,峰值扭矩均为300牛米。动力电池组容量为35.5千瓦时,续航里程220公里。充电方面,快充模式下,30分钟可将电量充至80%。


(图/文 网通社 张京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