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预售16万-20万元 长城炮越野版助力珠峰登顶成功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5-27 14:14: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长城炮越野版作为2020珠峰高程测量的媒体官方用车,承担重要的后勤保障工作。5月27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2020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成功登顶,与此同时长城炮越野版汽油车型也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预售16万-20万元,并于6月3日正式上市。此外,柴油车型将于7月份迎来上市销售。




重测珠峰彰显大国实力


今年是人类首次从北坡成功登顶珠峰60周年,同时也是中国首次精确测定并公布珠峰高程45周年,因此开展此次珠峰高程测量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


不过测量珠峰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这不仅考验着国家在测绘、卫星通信等方面的综合实力,同时也对于登山队员和后勤保障有着极高的要求。



不同于2005年测量珠峰用到美国GPS系统,据了解,此次珠峰高程测量任务应用了大量的自有技术和国产设备,从北斗卫星导航系统、航空重力技术实景三维技术到国产测绘仪器装备,以及中国移动和华为在珠峰建成了第一座5G基站,当然还有长城炮越野版皮卡作为媒体保障用车,这都彰显了中国经济发展、科技进步以及智能制造等方面的巨大突破。


“英雄用武之地”,助力珠峰高程测量“非长城炮莫属”


珠峰地区的路况并非一马平川,崎岖复杂的路面对于车辆的越野性能有着极高的要求。不过长城炮越野版凭借着优异的越野性能出色的完成了后勤保障任务,除了“三把锁”、蠕行模式、坦克调头等大家耳熟能详的专业配置外,长城炮越野版还有哪些过人之处呢?












写到最后: 可以看出,长城炮越野版在硬件配置方面已经达到百万级专业越野车的水准,这些专业的越野配置在珠峰高程测量项目中可谓恰逢“英雄用武之地”,出色的完成了保障工作,同时也彰显了该车的专业实力。值得一提的是,长城炮越野版预售价区间为16万-20万元,在同级别并没有直接竞争对手,我们也期待6月3日上市时,正式售价能够给到消费者更多惊喜。


(图/文 网通社 侯明浩)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