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五款新品齐亮相 上汽大通T70皮卡家族8.98万元起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2-8 6:26: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汽车下乡、皮卡解禁等政策的推出,如今的皮卡市场可以说迎来了第二春,随之而来的自然是大量用户不断涌入。而为了满足消费者日益丰富的出行需求,皮卡市场中的新品也是层出不穷。


上汽大通MAXUS T70皮卡家族
车型 售价(万元)
汽油2.4L 8.98万-11.38万元
旅行版 15.28万元起
越野版 16.38万元起
电动版 29.98万元起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12月7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上汽大通MAXUS T70皮卡家族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汽油版、柴油版、电动版、旅行版、越野版在内的5个版本,其中柴油版车型已于9月上市。价格方面,2.4L汽油版车型售价区间8.98万-11.38万元;旅行版车型售价15.28万元起;越野版车型售价16.38万元起;电动版售价29.98万元起。


T70汽油2.4L



今年9月,上汽大通MAXUS T70澳洲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覆盖汽油和柴油两种动力,分别搭载2.0T汽油与2.0T柴油两款发动机。而本次上市的T70汽油版为新增车型,相比此前版本最大的变化在于新增了2.4L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方面,T70汽油版与此前车型没有太大变化,前脸依旧采用了多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与两侧方正的前大灯组呼应。此外,底部三段式的前包围气势十足,搭配凸起的前后轮眉、硬朗的车身线条,为整车增添了不少气势。而作为一款皮卡车型,T70汽油版自然也是拥有车顶行李架、侧边踏板、货箱龙门架等配置,除了有效提升整车的视觉力量感以外,还大幅增加了新车实用性。



来到车内,T70汽油版采用了对称式设计,整体观感给人感觉非常简约。配置方面搭载了斑马智行车机系统,支持远程控制,语音识别与丰富的互联网娱乐等功能,与此同时,多功能方向盘、仿皮座椅、定速巡航、蓝牙/车载电话等功能也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T70柴油版搭载2.0T上汽π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400N·m。汽油版车型将提供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除了更加经济实用以外,还可以满足油改气需求。


T70电动版


作为上汽大通MAXUS T70的纯电版车型,新车整体外观基于T70打造,并且没有太多针对纯电动的设计,更多保留了皮卡车型粗犷的外观。可以看到,T70电动版前脸依旧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结合硬朗的线条气势不减。车尾部分,与熟悉的大多数纯电相同,在右下角增加了EV字样以表示其纯电动身份。



安全方面,T70电动版按照欧盟碰撞标准开发,进行了多达273项的可靠性的测试,并具有16种极限情况下的智能主动断电保护功能。与此同时,上汽大通MAXUS创新研发了先进的电池管理系统,提供热保护、过流保护、电池内部多点温度监测等十项电池防控技术,可实现24小时实时监控。



动力方面,T70电动版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310N·m,0-50km/h的加速时间为4.5s。续航部分,新车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535km,并支持快充功能。


T70旅行版



为了实现去到更远的地方,上汽大通MAXUS推出“为玩而生”的T70旅行版,新车针对设计、操控等方面进行了重新设计,可为用户在用车方面提供更多乐趣。



具体来看,T70旅行版共拥有8种套装,相比传统车型,旅行版在前保险杠、轮眉、防滚架等区域采用了更加夸张的设计。配合特殊定制的防滚架、整体式卷帘盖等,不仅有效提升颜值,还充分彰显了新车属性。功能方面,旅行版为车内设计了21处储物空间,结合容积超过1.23m⊃3;、最大装载质量超过1000kg的货箱,实用性更强。


T70旅行版提供ECO/POWER/NORMAL三种驾驶模式,适合城市、高速、山路等多种路况。并搭载了上汽π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400N·m。


T70越野版


对与越野发烧友来说,如今T70越野版的推出又多了一个新选择。相比其他版本,越野版在通过性、四驱性能、全地形底盘、减震、轮胎、动力等方面均进行了专业的越野化调整。



在通过性的表现上,T70越野版的接近角达到了35°,离去角达到了33°,最小离地间隙300mm,此外涉水深度也达到了800cm。配合全地形底盘系统、电动绞盘、带后桥差速锁的四驱系统,可实现在雪地、沼泽、泥泞山路等恶劣环境中自行脱困。



与此同时,T70越野版还是一台具有牵引资质的皮卡,可牵引质量最高3000kg,如此的硬件配置也可令其与上汽大通探索家系列房车实现共同出行。动力方面,T70越野版搭载上汽π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400N·m。


写在最后:


今年11月,上汽大通MAXUS皮卡家族国内销量1037辆,同比增长39.95%,同一时期海外销量3425辆,同比激增188.54%,实现了国内市场与海外市场的双增长。此时回顾上汽大通MAXUS皮卡家族诞生之初“生而全球”的口号不难发现,距离这个目标已经越来越近了。


对于上汽大通MAXUS来说,已经在智利、澳洲、东南亚等多个海外市场中取得了中国皮卡品牌第一的宝座之后,接下来要做的就是与国际主流高端皮卡一较高下,而本次T70家族的上市毫无疑问将肩负这一重任,同时也将继续带领上汽大通皮卡阵营在国内与海外市场再创佳绩。


(图/文 网通社 刘力维)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