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预售27-28万元 大众新CC家族将于今日正式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2-8 6:29: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一汽-大众新款CC家族将于今日(12月7日)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CC主要针对设计和配置方面做出调整。另外,CC猎装车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定位跨界旅行车,是CC家族的新增车型。目前,这两款车型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27.00万-28.00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CC前脸最大的变化在于前保险杠两侧的造型变得更具运动感。与此同时,全新“R”标识也融入到了前格栅之中。在车尾部分,新车将现款车型的“CC”标识移至到了大众LOGO的下方,使其与大众家族车系保持一致。此外,全新设计的小尾翼配合双边共四出尾排,突出CC特有的运动风格。




相比于海外发布的CC Shootingbrake,国产CC猎装车型的底盘进行了升高并增加了跨界风格的外观套件。在保证旅行车极具视觉美感的车身比例同时,还兼顾了日常的实用性和通过性。



内饰方面,新款CC和CC猎装车型均采用经典T字形中控台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全新样式,按键也更加精致。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多功能触控屏和现款保持一致。空调区域物理按键变成了触控式,更具科技感。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增配了全新“光透”门板氛围灯。



动力方面,新CC和CC猎装车型均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中,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峰值扭矩320N·m;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方面,均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