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10万用户竟然为它疯狂 长城工厂瞬间变身音乐节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0-29 5:52: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9年8月底,长城汽车重庆工厂正式竣工并投产,该工厂作为长城汽车第五个全球工艺整车生产基地,成为了长城汽车“全球化战略”里的重要一环。今日(10月26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长城炮系列第十万辆车型在长城重庆永川工厂正式下线,而如此优异的成绩仅用时一年时间就达成。



从零到十万辆,长城炮仅用了一年时间,再次实力演绎“长城速度”,刷新高端皮卡市场的新纪录。上市一周年之际,长城炮用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方式为自己庆生,并让重庆智能工厂成为当夜最靓的星。




长城汽车重庆工厂于2018年3月开工建设,总投资45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70.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6.6万平方米,从开工到投产,用时仅14个月。该工厂建成后具有年产16万辆整车的生产能力,目前,该系列已有四款车型,其中包括长城炮乘用皮卡、长城炮商用皮卡、长城炮越野皮卡和长城炮EV皮卡。




长城汽车之所以在重庆建立工厂,主要是看中其优越的地理位置。作为“一带一路”与长江经济带的联结点,在工厂投产后,生产的车辆不仅可以沿着长江航道贯穿长江经济带,还能借助泛亚铁路覆盖整个东南亚市场,再向西可以通过新欧铁路辐射到整个西北地区,这对于长城汽车借助“丝绸之路”布局全球市场意义重大。




在重庆工厂内,拥有冲压、焊装、涂装及总装四大车间。其中焊装车间拥有98台自动化率达100%的日本发那科机器人;涂装车间拥有46台涂胶、喷涂机器人;总装车间拥有自动上线率达70%的SPS+AGV自动输送系统。



另外,重庆工厂可结合月销售需求,形成工厂月生产计划,并将该计划分解为物料需求计划、配送计划、生产计划,提前实现多个流程的相互协同。智能物流方面,重庆永川工厂可通过WMS(仓储管理系统)、LES(物流执行系统)实现厂内外物流管理、物流质量管理、配送管理以及订单拉动仓储管理。


特别的电音节让“朋友们”欢聚一堂



长城皮卡作为国内皮卡的标杆企业,一直引领着中国皮卡行业的发展,不仅创造了连续22年国内、出口销量双第一的成绩,同时长城炮还将皮卡推向了新的高度。与此同时,长城炮以“跨界、出圈、共创”的全新玩法,让人耳目一新,从2020珠峰高程测量到玩转阿拉善,都是长城皮卡营销上的突破和改变。




在现场,一首“朋友”让在场的所有人瞬间进入了状态,就想这首歌名一样,长城用炮系列车型将十万用户紧紧联系在一起,朋友般的相处让品牌凝聚力在用户心中更具色彩。紧接着耳边想起来了“真心英雄”,一瞬间又唤起所有人心中的那一份“英雄梦”。怀旧的歌曲以及长城领导倾情的演出,让所有人都达到了高潮,同时也让这场庆生宴更具意义。


写到最后: 在这个前所未有的大变革时代,汽车产业正迎来颠覆性的转型风口,长城汽车逐渐找到了符合自己的全球化之路,不断加强车企与用户之间的亲密度,让品牌形象真正的走入消费者着心中。


(图/文 网通社 赵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