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从轿车到跨界SUV 这样的雪铁龙全新C4你喜欢吗?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7-7 6:27: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雪铁龙上一代C4是一款紧凑型掀背车,在这之中衍生出了多个版本,其中包括C4L、C4 Cactus、C4 Picasso和C4 Aircross等车型,从而构成了C4家族。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除了东风雪铁龙云逸C4 Aircross以外,印象最深的恐怕是雪铁龙C4L这款三厢紧凑型轿车。今年7月初,雪铁龙全新C4正式发布,新车不仅从 上代车型的紧凑型掀背车转变为了一款跨界 SUV ,而且还面向新能源市场推出了一款ë-C4纯 电动车 型。




与中国消费者喜欢“大”不同,欧洲人对紧凑型掀背车情有独钟。2019年欧洲市场紧凑型掀背车总销量为1 70万 余辆,占乘用车总销量的近11%。 与此同时,在雪铁龙C3 Aircross SUV和C5 Aircross SUV推出之后,从2017年底至今在欧洲市场中的累计销量约为30万辆和20万辆。


通过雪铁龙在欧洲SUV市场中取得的成功,再加上欧洲消费者对紧凑型掀背车的喜爱,促使了跨界掀背SUV车型——全新一代C4的诞生。



雪铁龙在全新C4中推出了ë-C4这款电动车是市场发展的必然结果。从2020年开始,欧洲汽车制造商新乘用车的二氧化碳平均排放量不得超过95克/公里的限值。欧盟计划到2030年,新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比2021年减少37.5%,使得不少汽车厂商向电气化的方向进行转型。










全新C4的大变样没有出乎我的意料,毕竟对于来自法国的雪铁龙来说,在设计上它总会给我们与众不同的感觉。第一眼看上去,全新C4的车头使用了雪铁龙具有标志性的分体式灯组和与LOGO融为一体的格栅,但扁平化的前脸和富有肌肉感的车身让其更有视觉冲击力。除此以外,新车溜背式的车顶和独特的尾灯设计也颇具亮点,给全新C4增添了个性。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