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同为高颜/高配SUV 长安CS75 PLUS对比UNI-T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8-1 7:07: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5万元区间应该是中国品牌紧凑型SUV的“必争之地”,在这个价格区间我们可以看到种类繁多的车型存在。但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下,依旧能做到月销万台甚至更多的车型少之又少。作为同级别车型中有望斩获销量第一的存在,长安CS75PLUS自推出以来一直保持着相当抢眼的市场表现。不过长安汽车似乎并不甘心让CS75 PLUS单打独斗,于是在今年6月推出了全新紧凑型SUV——UNI-T。与长安CS75 PLUS相比,UNI-T拥有与前者相同的定位(紧凑型SUV)、相同的轴距(2710mm)以及相似的售价区间。但对消费者而言,这两款出自同一品牌的车型是否需要纠结呢?



从市场表现看,长安CS75系列(含CS75、CS75 PLUS等)在6月获得21,070辆的销量成绩。刚刚于6月21日上市的UNI-T,10天斩获了7414辆销量成绩,累计订单破20,000辆。可以说,这两款SUV都拥有不可忽视的市场潜力。



在车型布局和售价区间方面,长安CS75 PLUS是典型的传统城市SUV定位,提供1.5T、2.0T两种动力规格,售价区间为10.69万-15.49万元。长安UNI-T同为紧凑型SUV,但定位明显更加年轻运动,全系均采用1.5T发动机,售价区间为11.39万-13.39万元。


如果您拥有 15万 元的购车预算,并且希望选购一款SUV车型,那么长安CS75 PLUS和长安UNI-T都是同级别十分热门的备选车型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这两款车型的定位差异十分明显,适合的用户群体也有所不同。下文,我们将通过四个维度对长安CS75 PLUS和长安UNI-T进行对比分析,希望能为您的购车提供有价值的参考。















本章小结


就设计而言,长安CS75 PLUS和长安UNI-T都达到了较高水准,但两者的设计取向明显不同。整体来看,长安CS75 PLUS是典型的城市SUV风格,车体高挑饱满 ,配合细节运动化套件点缀,在保留实用性的同时带来了较明显的时尚氛围;长安UNI-T的设计语言更加激进 ,低矮的造型让它看上去更像是一台掀背轿车,虽然从一定程度上“牺牲”了部分实用性,但由此换来了更独特也运动的视觉效果。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