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15万混动紧凑型车PK 雷凌双擎对比凌派锐·混动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9-23 19:00: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起混动技术HEV,人们首先想起的可能就是来自日本的“两田”,即丰田和本田。它们俩都是“混动圈”非常有代表性的品牌。混动车型不仅燃油经济性表现出色,同时在电机的帮助下,起步阶段比同排量纯燃油车型更加从容。


随着丰田将入门的混动车型引入国产,混动车型的选购门槛大幅降低。比较有代表性的就是来自广汽丰田的雷凌双擎,在外形上比起同门兄弟一汽丰田卡罗拉更加动感,特别是双擎车型运动版的推出,不仅外形更对年轻人的“口味”,同时还保留混动车型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而本田在这个级别则是由广汽本田凌派锐·混动坐镇,虽然在燃油版车型热度不及雷凌,但自从混动车型上市后,销量逐渐上升。并且凭借本田自家的混动技术,赢得了不少技术控的青睐。今天我们就对这两台车进行PK,究竟哪台更适合您,看完就有数了。














小结:


在外观方面,雷凌双擎运动版更加注重运动氛围的打造,无论是外观部分运动套件,还是轮圈造型都比凌派锐·混动要更加“激进”,对于年轻消费应该更加有吸引力。而凌派锐·混动“神似”雅阁的外观设计,应该更讨喜欢保守类型消费者的青睐,同时在车身尺寸方面,凌派具有天然的优势,轴距方面也略胜一筹。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