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2020 WTRC房车世界杯揭幕 领克车队包揽前三!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9-14 17:59: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20年9月12日-9月13日,2020年度WTRC房车世界杯正式拉开序幕。今年的首站比赛在拥有57年历史的比利时佐尔德赛道举行,本站比赛分为两节进行,最终领克Cyan Racing车队凭借稳定的发挥,包揽了前三名,拿到开门红,这也是领克Cyan Racing车队首次包揽WTCR领奖台。



由于新冠疫情影响,今年的WTCR组委会对所有车手的防疫方面非常严格,确保车手及车队工作人员的健康是首要任务,所以组委会颁布了极其严格的新冠疫情抗疫政策,所有车队及工作人员都必须提供到达现场之前96小时之内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现场一律戴口罩,一旦发现一例疑似症状,所有同车队及有接触人员都将被要求隔离。为此领克Cyan Racing车队也做了各种积极措施来降低风险,包括分离车队及其他工作人员,分时就餐以及为车手配发独立工作间等等。











写在最后:


领克品牌近年来全力推动国内汽车赛事的普及,除了参加WTCR房车世界杯以外,还与中国著名车手-马青骅共同打造“E Sports WTCR 领克杯”线上电竞赛事,让更多车迷能够参与其中,通过赛事强调品牌的年轻、运动基因,形成了独特的汽车文化氛围,尤其领克03车系在国内已经有非常广泛的用户群,消费者不仅能体验产品带来的出色驾驶体验,还能获得更多官方的支持,这无论对于品牌还是用户来讲,都是好事。当然,对于领克03+这种性能车型,希望领克未来能将一些赛事的经验和技术进一步下放,持续带来出色的产品。


(图/文 网通社 李乾鑫)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