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长城汽车5月销量再破8万辆 皮卡同比增长达178%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6-10 10:26: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有效的控制,各大车企销量也频传捷报。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长城汽车5月份销量达81,901辆,同比增长31%,创下今年疫情以来的销量新高,同时也是继4月份之后再次突破8万辆。值得一提的是,长城皮卡单月销量突破2万辆,同比增长达178%,市占率近50%,俨然成为长城汽车增长的“领头羊”。






从具体品牌来看,哈弗5月份销量为51,915辆,同比增长20%。其中,5月份哈弗H6销量为22,691辆,累计斩获84个月度销量冠军;1-5月份累计销量近10万辆,达98,513辆。5月份哈弗M6销量达12,670辆;1-5月累计销量达50,799辆,月均销量过万辆。5月份哈弗F7销量再次破万,达到10,241辆。



长城皮卡5月份销量为22,543辆,同比增长达178%,环比增长43%,市场占有率接近50%;1-5月份累计销量69,174辆,同比增长20%。其中,5月份长城炮系列皮卡创下销量新高,共销售新车10,006辆,环比增长25%。


WEY品牌5月份销量为5,015辆,其中VV7和VV5该月销量同比增长分别达51%和36%。欧拉品牌5月份销量为2,333辆,环比增长32%;1-5月累计销量为6,801辆。



值得一提的是,在新能源方面长城汽车5月份发布了多项新技术成果,其中蜂巢易创电驱动自主研发的A00级电驱动系统首次面向市场,未来将搭载于欧拉车型之上。此外,5月份长城控股集团旗下蜂巢能源还正式推出NMX无钴电池,成为全球第一家成功研发出无钴电池的电池厂商,有效提升了动力电池的使用寿命,进一步降低了动力电池成本。


(图/文 网通社 侯明浩)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