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捷豹路虎英国工厂将转产电动车 XJ或率先投产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3-23 15:54: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捷豹路虎位于英国的布罗姆维奇城堡(Castle Bromwich)工厂将改造成为用于生产该品牌旗下电动车的生产中心,全新XJ电动版车型将率先在此工厂进行投产,未来捷豹J-PACE电动版和路虎全新电动车型“Road Rover”也将在布罗姆维奇城堡工厂进行生产。





▲捷豹路虎全球首席执行官 施韦德博士▲


捷豹路虎全球首席执行官施韦德博士曾向媒体表示:“自2020年起,旗下所有新发布的车型均将实现电动化,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多电动产品,包括纯电动、插电式混动和轻度混动车型”。目前,捷豹仅有I-PACE这一款纯电动化产品,但在捷豹下一代XJ和旗舰级SUVJ-PACE将推出纯电动版车型。与此同时,路虎也将推出一款名为Road Rover的电动化产品。




据悉,全新XJ、J-PACE和Road Rover将基于MLA平台进行打造,该平台可以兼容纯电动、插电式混动和传统燃油等多种动力系统,这三款新车的电动版车型将在布罗姆维奇城堡工厂投产。这其中,全新XJ将于今年年底亮相,2021年春季进行投产。此外,为了进一步提升捷豹路虎新能源车型的占比,在未来推出的全新揽胜运动、第六代发现等车型也将使用MLA平台打造。


(图/文 网通社 张锦硕)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引擎有可能不能再次启动 日本丰

    东京车展主打概念车

    因为引擎存在熄火等隐患 斯巴鲁

    丰田研发的燃料电池汽车新车型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