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共享发展红利 金固股份入主特斯拉售后服务体系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3-23 15:54: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20年3月23日,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到,金固股份近日与北京嵩山弘毅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一份投资意向协议,这份协议将能使金固股份拥有原属于北京嵩山弘毅科技有限公司的6家特斯拉授权钣喷中心。



虽然不是与特斯拉直接签订的售后收购,但这也将有助于金固股份打入特斯拉的售后服务体系。与北京嵩山弘毅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的投资协议,只是金固股份迈向新能源市场的第一步,未来金固股份还将进一步投资特斯拉的售后网点。



这样做的目的,也是金固股份看到了如今新能源市场的快速发展,切入特斯拉的售后网点,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缓解发展压力,对于品牌提升、战略布局等方面都有益处。对于特斯拉而言,售后也是相对比较薄弱的环节,更专业的售后服务商在某种程度上也可以提升品牌的信赖度。



据统计,特斯拉目前在全国有77家钣喷中心,不同于普通的钣喷修理中心。特斯拉在选取售后服务供应商时有一套严苛的标准,进驻特斯拉钣喷中心的供应商必须有相应的修理全铝车身的设备,和通过特斯拉培训合格的维修人员。务必做到为客户提供最快捷、安心的售后维修服务。


(图/文 网通社 喻鑫)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引擎有可能不能再次启动 日本丰

    东京车展主打概念车

    因为引擎存在熄火等隐患 斯巴鲁

    丰田研发的燃料电池汽车新车型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