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日本汽车公司日产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2-15 18:56: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为了保持质量和客户满意度,汽车公司需要不断改进其服务和产品。尤其是在市场竞争激烈的情况下,每个汽车生产商都必须制定长期的战略策略来领导市场。

日本汽车公司日产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2021年日产Rogue即将推出,将进行大量升级和附加功能,以提供最大的便利性和驾驶效率。

日本汽车公司日产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

表里

内部,新的日产Rogue Redesign非常舒适,采用了高端品质的元素。美丽的印象同样强大。考虑到座椅都覆盖有耐用皮革,给人一种优雅的感觉。

外观采用高级时尚设计,前大灯能够发挥定向照明功能,而轮辋看起来更现代,增强了日产的典型酷车外观。2021年日产Rogue的外向性格鲜明地表现出新色彩,其中Nitro Lime和Monarch Orange赋予了时尚,新鲜的外观。

日本汽车公司日产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

该型号的高级内饰等级将获得其他炭黑物质。当涉及以下变体时,可能会看到带有回旋镖形状的尾灯。同样,也可以通过在后端的底部滑动脚来提高驱逐能力。新的LED照明系统也得到了增强,您将获得美丽的风景天窗。

引擎与性能

在引擎方面,2021日产Rogue仍将使用2.5升4锅烹饪设备,该设备可产生170马力的功率。尽管如此,由于汽车更轻,预计2021年模型的发动机性能会更好。汽车的轻量化意味着将行驶里程提高到每加仑30英里。

日本汽车公司日产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

对于想要寻找更高效燃料的人,您可以选择日产Rogue混合动力车,该型号每加仑汽油可行驶34英里,这要归功于该混合动力车使用2.0升气缸和单个电动发动机,能够产生176马力 为了使驾驶更方便,您还可以移动日常,运动或环保模式。

2021年日产Rogue将会包括几种级别的选择,尤其是S,SV和SL。标准设计使用7英寸触摸屏进行娱乐,后置摄像头,与Apple和Google的在线连接,蓝牙,自动紧急制动,17英寸轮胎。

对于SV级,您将额外获得18英寸轮胎,自动后刹车,更好的音响系统和可快速更换的司机座椅。同样有可能附带一束阳光和声音,以提供先进的定向前灯。

另一方面,SL类提供19英寸尺寸的轮辋,用于座椅和导航的皮革保护套,高级音乐和音频,具有多种能量的侧前排座椅,转向式数码摄像机以及ProPilot Aid功能,这些功能可为安全系统带来更多好处。

2021日产Rogue安全

在安全方面,2021日产Rogue Redesign配备了后方交叉路口,盲区警告和出发车道警告。所有这些功能使该模型达到五星级排名,在任何情况下驾驶时都可为您提供所有安全感。

2021日产流氓竞赛

为了竞争,“ 2021日产Rogue”有信心进入起亚Soul,现代Kona和Subaru Crosstrek。这四个级别处于同一水平。每个人都利用自己的优势,使竞争更加激烈。

2021 Nissan Rogue顶级高分辨率照片

2021年日产流氓发布日期和价格

预计2021年日产Rogue的成本将约为27,000美元,而全轮驱动将使您多付一千三百五十美元。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引擎有可能不能再次启动 日本丰

    东京车展主打概念车

    因为引擎存在熄火等隐患 斯巴鲁

    丰田研发的燃料电池汽车新车型

    中国汽车检测认证与政策法规研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