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还买BBA?最值得入手的日本SUV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20-3-19 6:17: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全新丰田RAV4的侧面造型十分硬朗,并具有立体感,这和上一代圆滑的轮廓造型有着很大的差别,车门位置也突出了立体感,切割的线条工艺使得整个腰线位置更加英气十足,17寸的拼色铝合金轮毂和几何形状的轮拱,无一不是为了突出车身的运动感和力量感,显得十分潮流。

进入内饰,该车用料值得肯定,大面积软包材料的加入,将内饰塑造得更加有豪华气息。只是中控台上的显示屏显得很笨重,而且驾驶车辆的时候会影响视线,这一点需要吐槽下。在空间上,将座椅放倒后,后备厢容积会大幅度提升,日常拉货更加方便。

RAV4荣放车长4600mm,宽度达到了1855mm,轴距2690mm,中规中矩的数据,在同级别的车型中,(享购车红包返现)排在18位。这个尺寸超过了同级大多数车型。实际的车内空间表现也很不错,从实际乘坐体验来看,前后排都表现的比较宽敞。双擎 2.5L E-CVT 四驱 旗舰版的天窗提供了更大的视野,可以为后排乘客营造更好的视觉环境及良好的感光度,为整车增加了进光度。在同价位同级别的车型中,的后备箱容积排在31位。空间表现受限于车型定位而言,表现尚可,平整度也没有问题,然而总空间一般。

双擎 2.5L E-CVT 四驱 版采用2.5发动机最大马力178,峰值扭矩达到221,匹配E-CVT无级变速变速箱。2.5搭配在上动力表现中规中矩,低扭较弱而且能感觉到迟滞。在12-18万SUV车型中排在12位。

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很齐全,包括了LED日间行车灯膝部气囊碰撞预警/主动刹车上坡辅助儿童座椅接口刹车辅助(EBA/BAS等)车身稳定控制(ESP/DSC等)牵引力控制(ASR/TCS等)制动力分配(EBD)前倒车雷达自动驻车后倒车雷达刹车防抱死(ABS)胎压监测车道保持侧安全气帘流媒体内后视镜等配置。

其中,膝部气囊降低乘员在二次碰撞中车内饰对乘员膝部的伤害;刹车辅助(EBA/BAS等)可以达到最好的刹车效果;牵引力控制(ASR/TCS等)使汽车在各种行驶状况下都能获得最佳的牵引力。

另外,我们还可以从实际购买用户的口碑信息来看下的情况,如下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引擎有可能不能再次启动 日本丰

    东京车展主打概念车

    因为引擎存在熄火等隐患 斯巴鲁

    丰田研发的燃料电池汽车新车型

    中国汽车检测认证与政策法规研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