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日产撤销在印尼的汽车生产工厂 或转型生产发动机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3-19 6:01: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3月18日电 综合日本共同社的报道,18日,日产汽车公司宣布将撤销在印度尼西亚的车辆生产工厂。由于销量减少导致工厂开动率低位徘徊,1月末之前面向新兴市场推出的“Datsun”品牌车辆的生产暂时停工。作为经营合理化对策的一环,日产日前正式决定撤销该厂的生产线。

今后,日产将由联盟成员三菱汽车公司提供汽车产品,继续在印度尼西亚开展汽车销售工作。停产的工厂正在研究转向生产引擎提供给三菱汽车。

2019年7月,日产曾公布过一项机构改革计划,2022年度之前在世界14个生产基地裁员1万2500人,即便如此,业绩仍然持续不振。

今年5月之前,日产CEO内田诚将公布新的中期经营计划。(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引擎有可能不能再次启动 日本丰

    东京车展主打概念车

    因为引擎存在熄火等隐患 斯巴鲁

    丰田研发的燃料电池汽车新车型

    中国汽车检测认证与政策法规研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