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 丰田汽车公司取消新员工入职典礼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3-12 4:48: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3月11日电 综合《朝日新闻》网站的报道,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日本丰田汽车公司决定取消原定于4月1日举行的新员工入职典礼。这是自从1982年丰田汽车公司的制造部门与销售部门合并以来第一次取消新员工入职典礼。

按照原来计划,新员工入职典礼将在爱知县丰田市的总公司举办,新职员以及相关人员共计1千人以上参加。按照惯例,社长丰田章男登上讲坛致辞寒暄。

丰田汽车的宣传部门表示,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鉴于公司职员和出席人员的安全为第一要务,最终决定取消了入职典礼。

据介绍,由全体新员工参加的进修今年也不再举办,计划分组进行。

此外, JR东海公司10日也宣布取消了新员工的入职典礼。(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引擎有可能不能再次启动 日本丰

    东京车展主打概念车

    因为引擎存在熄火等隐患 斯巴鲁

    丰田研发的燃料电池汽车新车型

    中国汽车检测认证与政策法规研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