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中日“电动汽车动力系统合作联盟”成立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12-11 9:32: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图为联盟揭牌仪式现场。陈超摄

科技日报讯 (记者陈超)首届中日新能源车用动力电池论坛暨“电动汽车动力系统合作联盟”日前在东京举行。此次论坛由山东省科技厅与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JST)中国研究樱花科技中心(CRSC)联合主办、中国科学院国际合作局支持、山东能源研究院与青岛能源所联合承办。论坛围绕锂离子电池和燃料电池两大领域,旨在结合中日科技合作项目的执行,推进两国领域内科学界和企业界的深入交流,为未来更加可持续的高质量合作奠定基础。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引擎有可能不能再次启动 日本丰

    东京车展主打概念车

    因为引擎存在熄火等隐患 斯巴鲁

    丰田研发的燃料电池汽车新车型

    中国汽车检测认证与政策法规研

    澳洲车主热衷日式个性化车牌 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