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外媒:因高田安全气囊存缺陷 美拟召回140万辆旧款车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12-6 9:01: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12月5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已破产的日本高田公司过去生产的汽车安全气囊,又出现新的明显问题,已导致至少一人死亡;4日公布的政府文件指出,因为新发现问题,全美将另外召回140万辆驾驶座装有高田气囊的汽车。

据报道,被召回的汽车中,包括1999年至2001年生产的11万6000辆BMW3系列,以及部分在1995年至2000年生产的奥迪(Audi)、本田(Honda)、丰田(Toyota)和三菱(Mitsubishi)汽车。

报道称,高田公司2018年因安全气囊制造缺陷,充气装置会在特定情况下爆炸、弹出碎片,导致至少24人死亡和数百人受伤,而宣告破产。

12月4日公布的新文件显示,新发现的高田气囊问题已导致澳大利亚一名驾驶员丧生、另一名澳大利亚人和塞浦路斯驾驶人受伤。

之前,高田气囊召回主要问题是使用挥发性硝酸铵填充安全气囊。这次的问题是,气囊推进剂暴露于湿气中时,会随时间而变质、爆炸速度过快,将气囊主体吹散;而且还可能不会完全膨胀,无法在事故时保护车内人员。

高田在政府文件中表示,这种安全气囊该公司在全球生产了约450万个,但因汽车年份太旧,只有一部分仍在使用。

BMW汽车已宣布召回1999年至2001年的11万6000辆BMW 3系列汽车;BMW指出,约有8000辆汽车确定装有故障的安全气囊,应停止上路。BMW打算用新气囊替换故障气囊。

至于部分在1995年至2000年生产的奥迪、本田、丰田和三菱汽车,有哪些车型要召回尚待确认。美国安全监管机构说,三菱已告知政府,它们唯一受影响的美国车型是1998年至2000年的蒙特罗(Montero)。

美国全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署声明表示,正与汽车制造商讨论召回事宜。当局敦促各车主,未来几周到指定网站查询汽车召回细节。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引擎有可能不能再次启动 日本丰

    东京车展主打概念车

    因为引擎存在熄火等隐患 斯巴鲁

    丰田研发的燃料电池汽车新车型

    中国汽车检测认证与政策法规研

    澳洲车主热衷日式个性化车牌 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