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雷克萨斯 >> 正文

“雷克萨斯”首款电动车型将亮相广州车展 2020年进入中国市场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11-13 13:26: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1月12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日本丰田汽车11日发布消息称,将在22日开幕的中国广州国际车展上展出“雷克萨斯”的首款电动车型。这也是“雷克萨斯”的首款电动车型首次在世人面前正式亮相。

丰田汽车在上个月举办的东京车展上曾表示,“雷克萨斯”的首款电动车型将于2020年上市销售,并主要进入需求旺盛的中国和欧洲市场。(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引擎有可能不能再次启动 日本丰

    东京车展主打概念车

    因为引擎存在熄火等隐患 斯巴鲁

    丰田研发的燃料电池汽车新车型

    中国汽车检测认证与政策法规研

    澳洲车主热衷日式个性化车牌 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