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雷克萨斯 >> 正文

丰田雷克萨斯上半年销售增加10% 全球销售36万辆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8-9 18:25: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8月8日电 综合日本时事通讯社的报道,7日,日本丰田汽车公布了旗下豪华车品牌雷克萨斯2019年上半年(1~6月)的全球销售数量。其实际销售业绩与上一年同期比增长10%,达36万45辆,在历年上半年的销售业绩中创历史最高记录。

丰田于2018年10月全面改良的轿车“ES”和去年11月上市的小型SUV车型“UX”销售都很顺畅。此前,丰田在中国市场的销售走高也带动了整体业绩向好。(编译:刘戈 审稿:陈建军)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全新概念车将亮相东京

    马自达公布电气化计划 将于202

    新款雷克萨斯RX官图发布 底盘调

    日产将推ProPILOT 2.0驾驶系统

    本田城市电动汽车定名本田e 年

    与工会达成协议 日产巴塞罗那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