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英菲尼迪 >> 正文

英菲尼迪QX50采用超高张力钢板 未来有望用于更多车型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8-6-23 19:46: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汽车媒体6月18日报道,在冶金公司新日铁住金株式会社的帮助下,英菲尼迪QX50汽车车身前部、后部侧面构件以及车身骨架部分均采用了一种新型钢材——超高张力钢板材料。



在该车车身部件中,超张力钢板材料应用比例高达27%,这有助于减轻车身重量,增强车身抗扭刚度。此外,日产还称其未来汽车车身部件应用超高张力钢板的总体比例将提高至25%。


这种超高张力钢板材料成型性和张力高,可采用冷冲压工艺,有助于车辆投入量产。此外,其重量轻于目前的汽车材料,还可减轻整体车身重量,降低能耗。事实上,选择这种材料也可帮助日产汽车达到其设定的二氧化碳排放目标,即以2020年日产汽车二氧化碳排放量为基准,到2022年减少40% 。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力争2020年实现L3级自动驾

    外媒解析特斯拉、凯迪拉克与日

    日产拟推广ProPilot半自动驾驶

    日产丰田等日本公司联手研发电

    斯巴鲁首款插电式混动车今年问

    丰田拟2021年在美推广V2V汽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