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每36分钟卖1台 玛莎拉蒂在华过的如何?

作者:奚筱林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2-26 9:08: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自意大利的超豪华汽车制造商玛莎拉蒂,于2004年8月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经过13年的发展,中国已经成为该品牌全球范围内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根据网通社从玛莎拉蒂官方获得的数据显示,2017年前3季度,该品牌在华累计销量达到10,479辆,与去年同期的7,132辆相比,大幅增长47%。




2016年,玛莎拉蒂以12,250辆的成绩实现了入华以来的销量新高,中国也超越美国成为该品牌全球最大单一市场。到今年年底,这一记录有望再次被打破。网通社还从玛莎拉蒂内部了解到,今年该品牌在华的全年销量预计将超过14,500辆,预期增长近20%。也就是说,平均下来每36分钟就会卖出一辆新车。



目前,玛莎拉蒂在华共有5款车型在售。对于其中的Quattroporte总裁轿车来说,中国从2016年起就已经成为全球第一大市场。2017年4月19日,由意大利都灵格鲁利亚斯科工厂生产的第100,000台玛莎拉蒂轿车正式下线,而这台车就是专为中国客户定制一台Quattroporte总裁GranSport运动版轿车。此外,Levante自2016年北京车展发布以来,便成为了该品牌在国内最受欢迎的车型。经过一年多的销售,中国同样成为了Levante全球最大的市场。



笔者在不久前走访了玛莎拉蒂位于北京的授权经销商,在与销售人员的谈话中了解到,Levante从去年刚开始接受预定一直到现在,始终是供不应求,每到店一辆车都会被立刻提走,导致店里都没有试驾车。也正是因为如此,玛莎拉蒂总部以及意大利工厂不断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支持,增加车辆配额。目前客户只需要不到1个月的时间便可以提到车,这也从侧面说明了该品牌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


目前,Levante在华销量已经稳定在每个月300多辆,单车累计销量相比去年增长了43%,当之无愧的成为了玛莎拉蒂在中国市场的“带货王”。2017年广州车展期间,玛莎拉蒂为中国市场特别推出的Levante经典版车型,以人民币88.8万元的起售价投入市场。随着Levante正式下探到90万以下的价格区间,有望进一步带动玛莎拉蒂的整体市场表现。



另一方面,随着玛莎拉蒂在中国市场的份额不断增长,该品牌在中国的经销商网络也在逐年扩大。预计到今年底,玛莎拉蒂在中国的授权经销商网络将增至66家,POS销售网点扩充至74家,与去年相比均有大幅提升。此外,玛莎拉蒂还在去年3月正式入驻了天猫旗舰店,今年双十一全球狂欢节中,Levante限量定制款11台直租产品,在开抢当晚即宣告售罄。渠道的扩增以及多样化,也证明了该品牌对于未来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作为一个拥有百年历史的超豪华品牌,从2004年刚进入中国时不足百辆的销量,到今年有望拿到超过14,500辆的成绩,玛莎拉蒂已经在中国超豪华车市场站稳了脚跟。良好的市场表现,是中国消费者给予的最大肯定。我们期待着在接下来,玛莎拉蒂能够带来更多的展现意式风格的新产品。(图/文 网通社 奚筱林)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车企三年8次造假, 还谈什么

    东风日产荣获“2017中国社会责

    日本出了新能源汽车,设计观念

    视觉盛宴 日产6款星战主题概念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