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让车主对售后放心 奥迪打造服务空间站

作者:王静亚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2-25 12:34: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用户需求的不断升级,消费者在购车时已经从单纯的关注产品升级到注重服务,因此提升汽车服务体验,满足差异的需求,就成为整个服务体系中的重要一环。网通社在体验奥迪移动服务空间站“春城”昆明站的互动中,更近距离、全方位地体验了一汽-大众奥迪“温暖、高效、个性、专属、数字化”的服务项目,让用户对自己所选择品牌放心。




消费者对汽车品牌售后服务的担忧是这一领域存在很多的不透明性,而奥迪移动服务空间站要做的就是,将车主们较为陌生的售后服务及维修空间搬到了台前,让所有人通过参观、体验等多种形式接触到这一领域,了解到奥迪、认识到奥迪的每项售后服务都是物有所值,进而打造“人、车、社会、生活”四位一体的服务理念。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服务运营部部长赵志保在活动上表示:“作为近30年来中国豪华车市场的领军品牌,一汽-大众奥迪始终以用户满意为根本目标,将奥迪品牌全球统一的服务标准与中国用户的个性化需求相结合,打造‘温暖、高效、个性、专属、数字化’的服务,让用户切身感受到一汽-大众奥迪服务的悦心品质。” 奥迪要在建立起全渠道数字化售后服务体系。



“春城”昆明的服务空间站是一汽-大众奥迪今年建立的第二个多功能式移动服务空间站,这里集参观、体验、休闲于一体,包括展示区、互动体验区、休息区及商务洽谈区等四大区域,将奥迪服务理念、服务内容进行立体化展示。




移动服务空间站将在这里展示5天供参观体验,用户可通过绿色钣喷互动深度了解奥迪专用工具、原装精品附件及原装备件背后的工艺及作用,也能在数字化互联的娱乐设施中感受奥迪“悦·享60分”生活理念及“透明车间”服务概念,让消费者了解奥迪售后服务所带来的品质保障更是一种放心。



除此之外,奥迪的售后服务更是立足于服务内容与人员战略的双向布局,通过实施服务人员战略,依照“选、用、育、留”等系统化管理,构建起一整套完整、科学的人才培养体系,持续为经销商培养优秀服务人才。


同时,一汽-大众奥迪不仅以出众成绩确立了在豪华车市场的领先地位,更不断获得业界的嘉奖和用户的认可。在2017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SM(SSI)报告和2017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SM(CSI)报告中,一汽-大众奥迪连续五年蝉联J.D. Power SSI和CSI豪华车品牌双料冠军,以21次冠军的总成绩成为中国豪华车市场摘得冠军总数最多的品牌。(图/文 网通社 王静亚)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车企三年8次造假, 还谈什么

    东风日产荣获“2017中国社会责

    日本出了新能源汽车,设计观念

    视觉盛宴 日产6款星战主题概念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