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聚焦产品与技术升级 哪吒汽车2021年要干票大的!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1-2-5 14:52: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月3日,网通社从哪吒汽车官方获悉,哪吒汽车发布了2021年产品及战略规划。企业将推出2021款哪吒V和哪吒U车型,还将带来一款全新轿车Eureka 03,新车搭载增程式动力系统,续航里程将超1100公里。另外,哪吒汽车还将对营销以及用户服务进行全方位升级,通过多方面发力实现2021年4-5万的销量目标。



两款年款新车+全新增程式轿车



产品方面,2021款哪吒V将在年内上市交付,新车将具备L2级自动辅助驾驶能力,还将针对不同用户需求,增推女生版与运动版车型,以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


另外,2021款哪吒U将在3月或4月推出,配备22个摄像头和雷达传感器,具备L2+级自动辅助驾驶能力,续航里程将提升至610公里。同时,年内哪吒U还将推出对公换电版车型,面向出租车网约车领域。另外据透露,未来哪吒U大改款全新车型将配备激光雷达,自动辅助驾驶将再次提升。



除了年款车型,哪吒汽车正在研发一款全新轿车——Eureka 03,投资20亿元,基于全新架构平台打造,搭载增程式动力系统,续航里程将超1100公里。自动驾驶方面,新车基于以太网的SOA架构以及新一代域控制器,配备5个毫米波雷达、18个CAMERA以及3颗激光雷达等,能够实现部分场景下L4自动驾驶。


围绕用户优化服务



2021年,哪吒汽车还将围绕用户服务进行升级优化,营销渠道将进一步扩充,采用自营+经销商的销售模式,提升用户体验。其中,直营店将扩展至50多家,经销商将超过150家。


充电服务方面,哪吒汽车将进行服务升级,电池银行上线,推出车电分离、电池租赁、保值回购、服务无忧四大服务政策,保障用户用车。



2021年,哪吒汽车将不断完善用户充电体验,计划聚焦5座城市,布局100个换电站,实现1万辆车辆服务能力。


加速智能技术研发



哪吒汽车还将加大技术研发,加强智能技术研发中心建设,投入20亿元资金,新增400人研发人员,加大L4智能驾驶、智能交互与生态合作、中央计算单元、智能汽车操作系统的研发力度,提升企业技术储备与落地。


哪吒汽车还将加大充电及增程技术研发,通过750V高电压大功率充电平台、恒温热管理系统4.0、一体集成式电驱系统的研发,实现>1100km的综合续航目标。


(图/文 网通社 周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