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敢自在,秀不同 嘻哈潮流还看长安CS55

作者:余昶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2-25 12:34: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临近年末,对于2017年的总结也都新鲜出炉,今年十大网络流行语中高票得主就是“你有freestyle吗?”尽管《中国有嘻哈》有着令人尴尬的设定,但嘻哈依然冲破中国传统桎梏成为今年的大热门。按照吴潮王的话说:“freestyle是考验一个rapper根据环境快速反应的能力既要有韵律节拍,又要有自己的风格。”通常只有那些拥有超强功底和天赋的老手才能将freestyle说的炉火纯青,不过这并不是说唱界独有的产物。长安CS55“敢不同real自我”《未来嘻哈星》大型hip-hop音乐选秀节目在今年年底着实火了一把,让我们来听听CS55的freestyle吧。



色*炫色



嘻哈文化用穿着就鲜明地表明了自己的立场,嘻哈服饰文化都有一个共同点:所有的衣服、鞋子都让你身体最大自由化。CS55采用宽体设计,将SUV的体格发挥到最佳,让你在乘坐时可活动空间达到最大。



相对于西装那种具有约束性的剪裁,嘻哈文化喜欢垮裤,就是为了享受身体不被约束的的自由感。他们不穿衬衫西服外套,而是选择棉质的oversize帽衫,这样可以完全解放双手,能灵活地支配自己身体。CS55全系软质包材,如同棉质帽衫一般舒适,更具有35处储存空间,让你释放双手,自由支配。



嘻哈文化还擅长运用色彩和装饰让自己看起来与众不同。CS55选用炫动红、繁星蓝为主打车身颜色,采用全新工艺,呈现出炫靓质感。家族式前脸,六边盾型前脸,还获得了“潮流自主品牌SUV”的称号。


智*胆色



提到说唱歌手,一定要有独特的思想,既能表达自己又能警示别人,CS55搭载的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时刻探测前方碰撞危险并智能分级预警;配备安全车距提醒、前碰撞预警、碰撞缓解等功能,最早可提前约1.4秒发出报警,通过报警、辅助制动来避免或减缓碰撞事故。TPMS胎压监测系统,行驶时四轮独立监测胎压,当轮胎漏气或胎压异常时立即报警,防止爆胎事故发生,延长轮胎寿命,防患于未然更添安心。



一个年轻人张口闭口“哪里哪里”、“您过奖了”,年轻人的冲劲都被文化体制磨平,嘻哈文化的魅力就在于反对谦逊,做真实的自我。这时你需要有强硬的体格,不惧来自他人的diss,CS55全车高强度钢用材达66%,采用增强版车身安全舱设计,时刻化diss于无形。



嘻哈现场总是富有张力,要用自己的音乐感染别人,说唱可是个体力活,没有良好的体力是坚持不下去的。CS55 Blue Core 1.5T VVT DOHC全铝发动机,最大总功率可达115Kw,最大扭矩为225N·m,更有博世STT智能节油系统,可实现空挡怠速熄火、起步自动点火,在典型城市工况下可节约燃油5-15%,澎湃的动力支撑让你high翻全场。




在我们这一代的文化中,保守中庸不再是我们想要的,不管是音乐也好,汽车也罢,我们追求的是一种敢于表达自我,彰显个人独特魅力的精神,长安CS55“唱”出了自己的freestyle,你呢?(图/文 网通社 余昶)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车企三年8次造假, 还谈什么

    东风日产荣获“2017中国社会责

    日本出了新能源汽车,设计观念

    视觉盛宴 日产6款星战主题概念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