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就像手机一样智能 试森雅R7智能网联版

作者:黄轩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2-9 9:53: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当今互联网当道的年代,人们已经不能满足于光玩玩智能手机了,就连我们日常代步所驾驶的汽车也被赋予全新的属性,没有个中控大屏已经不好意思给人家打招呼了。而这大屏呢,要够智能,要方便查询车辆和生活等各种信息。森雅R7作为一汽吉林销量最好的车型自然率先享受到普及智能系统的福音,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它这套智能系统到底有何亮点吧。





针对森雅R7这款车型网通社此前已经进行过多次试驾,近期更是对一汽森雅R7智能网联版进行详细的静态体验。如果您对这款车非常感兴趣的话,本人强烈建议您先阅读一下相关文章。



森雅R7作为一汽吉利旗下最畅销的车型,时至今日单月销量已经过万,拥有庞大用户群体的它也在按部就班地进行着推陈出新工作。森雅R7智能网联版已于今年11月7日正式上市,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05*1780*1655mm,轴距达到2600mm,和同级别的小型SUV车型相比属于同等水平。





不落俗套的我们先介绍一下森雅R7智能网联版的外观设计,新车和在售车型基本一致,其中网采用双横幅镀铬条设计,并一直延伸至前大灯组内部,拉伸了整车的视觉宽度,层次感也更丰富。底部保险杠配有银色镀铬装护板,不但提升美观度还能在一定程度上避免刮伤保险杠情况出现。





尾部设计和前脸相呼应,都属于憨厚壮实的类型。后翼子板轮眉采用凸起设计,给人很强的力量感。而后保险杠的设计同样和前面相同,一款银色装饰护板对尾部起到一定保护作用。森雅R7智能网联版的尾灯面积很小,整体造型呈现出细长条样式,至于光源则同样采用LED光源,点亮效果令人满意,作为一款经济型SUV还是挺厚道的。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风日产荣获“2017中国社会责

    日本出了新能源汽车,设计观念

    视觉盛宴 日产6款星战主题概念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