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测新款高尔夫 除了独立悬挂看点还很多

作者:黄轩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2-9 9:53: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年轻人来说,选择运动型两厢车就逃不出大众高尔夫和福特福克斯这对儿“针尖麦芒”二人组。不久前国内高尔夫刚刚完成改款工作,虽然官方把它称为新高尔夫,不过大家似乎更愿意亲切地称它为高尔夫7.5。明眼人一下就能从名字上就能判断出来,这是7代高尔夫的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上延续海外版高尔夫中期改款的设计,并且我们欣喜看到独立悬挂的再一次回归。当然2018款高尔夫的变化还不仅如此,到底还能不能延续精品两厢车的传奇,让我们一一道来。





一汽-大众新高尔夫家族价格表
排量 车型 售价(万元)
1.6升 手动时尚型 12.19
自动时尚型 13.39
自动舒适型 14.49
1.2T DSG舒适型 15.08
1.4T 230TSI 手动舒适型 14.09
230TSI DSG舒适型 15.49
230TSI DSG豪华型 16.59

280TSI手动R-Line


15.79
280TSI DSG R-Line 17.19
280TSI DSG旗舰型 18.29
2.0T GTI 23.99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本次我们拿到的试驾车型是2018款280TSI 旗舰型,官方售价18.29万元,定位仅仅低于GTI车型,因此这台车的配置水平非常让我们期待。或许很多朋友会觉得这个价格买一辆高尔夫实在有些接受不了的话,购买建议的话个人更推荐230TSI豪华型或280TSI R-Line车型。


这已经是我第二次接触新高尔夫了,对于这台车的配置水平也能够做到烂熟于心,老实说光是外观部分的配置水平就足以让老款车主艳羡不已。更精致的双L型灯组配合全LED光源,这样的灯光水平已经全面向GTI看齐。后转向灯更是采用流光式点亮效果,也就是俗称的流水灯,并且280TSI版本车型全部标配,值得赞一个。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风日产荣获“2017中国社会责

    日本出了新能源汽车,设计观念

    视觉盛宴 日产6款星战主题概念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