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高端旗手或将易主? 领克01对比WEY VV5

作者:王啸辰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2-6 9:47: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动力对比领克01油耗低/WEYVV5账面数据有优势



领克01和WEY VV5均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两车的账面数据差异较为明显。相比而言,领克01的主要优势是较低的综合油耗(工信部测定值),WEY VV5则拥有更好的输出参数。




从此前的试驾感受看,领克01整车调校具有很高的成熟度,同时动力储备也能满足绝大多数工况下的需求。WEY VV5的整体驾驶风格同样趋于平稳,并且很注重日常驾驶时的平顺感营造。虽然两车的实际动态表现有所差异,但均符合其紧凑级SUV定位,并且能够营造出相对出色的行驶质感。


全文总结


正如前文所说,领克01在品牌定位、车型技术背景等方面都更具国际化基础。但就车型本身而言,领克01的中低配车型与自主高端品牌WEY VV5同样存在直接竞争关系。抛开两车的品牌定位差异,领克01的主要优势体现在更具辨识度的独特设计以及更大的车身尺寸,而WEY VV5则凭借更实惠的售价以及更丰富的配置,获得了更为出色的性价比表现。(图/文 网通社 王啸辰)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上一页  [1] [2] [3] [4]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出了新能源汽车,设计观念

    视觉盛宴 日产6款星战主题概念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