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高端旗手或将易主? 领克01对比WEY VV5

作者:王啸辰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2-6 9:47: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内饰对比领克01偏简约/WEYVV5更运动


相比外观设计的强烈反差,领克01与WEY VV5在内饰风格上都不约而同地采用了年轻化路线。实际上,两车虽然均定位高端,但并没有一味追求豪华氛围的营造,反而更突出时尚感和运动气质的打造,这也是目前全球车企的主流设计趋势。








两车在内饰细节处理上有所区别,领克01具有呈现更为出色的全液晶仪表,同时高度集成化的中控屏也有利于日常操作。WEY VV5则采用了更符合潮流的悬浮式中控屏设计,并且还提供更具运动感的平底式方向盘。



与外部配置情况类似,领克01的内饰配置水平同样不如WEY VV5丰富。当然,两车的品牌定位差异是其中一个原因。但从性价比角度看,WEY VV5显然更为“厚道”。同样作为冲击高端市场的新车型,显然后者更具诚意。


内饰对比小结


领克01的内饰布局并没有外形设计那么具有颠覆性,反之WEY VV5的内饰氛围则更具个性和运动气息。此外,从性价比角度看,领克01的内部配置与同价位的WEY VV5相比,依旧存在一定差距。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出了新能源汽车,设计观念

    视觉盛宴 日产6款星战主题概念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