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富士 >> 正文

踏踏实实的品质 试驾斯巴鲁森林人2.0i

作者:黄轩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25 8:46: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这台代号为FB20的2.0L发动机,已经应用在斯巴鲁XV车型上,最大功率110千瓦/6200转,最大扭矩198牛米/4200转,综合油耗仅为每百公里7L。虽然账面参数和动辄200多牛米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有一定的差距,不过高转速强有力的爆发倒也能够应付城际间的穿越驾驶。



作为市面上仅有的两个保留水平对置发动机汽车厂之一,斯巴鲁是将水平对置发动机更加趋于民用化的先行者。熟悉机械结构的朋友都知道,要想发动机运转平顺,就要利用力的相互抵消作用减小震动频次。


老实说,这台发动机拖动1.5吨重的车身还是非常轻松的,平稳驾驶的话发动机很难有进入高转速区间的机会,这对于油耗表现有很大帮助。




油门响应挺迅速的,轻轻一踩动力就开始释放出来,而CVT变速箱和发动机配合默契,动力输出平顺有力,给驾驶者带来非常愉悦的驾驶感受。当你要急加速时,变速箱降挡很快,转速攀升后动力的“小爆发”甚至能让你感到手心发凉。



得益于水平对置发动机的应用,车身重心比一般四缸发动机车型更低,转向时明显感觉出侧倾小于市面上的城市SUV。在高速公路上并线时车身姿态控制的很类似于轿车,不会让驾驶者心中产生一丝恐慌感,车尾能够保持和车头同样的转向姿态。


结语


这一次我们体验的虽然是低配车型,但实际意义会比顶配车型更多一些,在市场终端没有什么优惠的情况下花费24万元购买一台SUV已经是很多家庭所能接受的最高价格范围,即便它是一台全进口SUV。不过从配置水平来看,森林人还是能够满足我们平时使用,日常驾驶起来也属于轻松畅快的氛围。比其他城市SUV拥有更强的越野能力,有着不错的离地间隙,如果您想买来车后和几个朋友偶尔去野外撒撒欢,来一趟说走就走的进藏之旅,斯巴鲁森林人还是值得好好考虑的。(图/文 网通社 黄轩)


全部评论(16)





富春长脚


20小时前


换个大灯8000


收起回复


0





咖啡与烟35


1天前


日系现在的软文太多,造型多少年不换代,说是中庸之道,内饰缺少科技,说是容易上手,大灯还是卤素,说是可以接受,2.0的动力,说加速可以让你感觉到手心发凉。可惜的是,就算你这样拍马屁,人家日本人能谢谢你?


收起回复


0





云水禅心79961512


1天前


好车,就是太丑!


收起回复


0





梁赘形


1天前


C 劳力士 手の表 找她 绝对是最牛的 微エ信 是: 3798の51


收起回复


1





丑角7426598


1天前


2.0你会后悔的


收起回复


0


夕阳醉了92306281


1天前


2.0太肉,必须上2.5的


收起回复


0





hzsdjt


1天前


唯一的缺点就是刹车软


收起回复


0





liruixuan417


1天前


好车就是太贵


收起回复


0





亖㢦


1天前


越野森林人非要配全景天窗


收起回复


0





就是脆


1天前


森林人是台好车,如果斯巴鲁国产价格下调必将大卖!


收起回复


0


点击加载更多


上一页  [1] [2] [3]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未来推向全球市场 丰田GR改装套

    丰田日本发布GR系列 七款车型性

    本田投资2.67亿美元在美正式投

    马自达全新转子引擎概念车将亮

    新一代聆风在日本工厂下线,续

    日本Aspark Owl电动超跑9月亮相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