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北京现代全新悦动两厢版曝光 年内上市

作者:张雪莲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25 8:46: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现代全新悦动已于今年3月20日上市,新车先期仅推出了三厢版车型。在此基础上,北京现代还将推出全新悦动的更多衍生车。网通社获取了一组全新悦动两厢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延续了三厢版设计,整体造型更加运动。根据产品规划,全新悦动两厢版将于年内上市。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悦动两厢版车型前脸采用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与三厢版车型相同的大嘴进气格栅,前部保险杠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两个进气口;大灯轮廓也与三厢车型相似。此外,新车整体造型采用旅行车的设计样式,对内部空间将有明显提升。



内饰方面,全新悦动两厢版车型预计将延续三厢版设计。车内将以深色为主色调,整体布局较为简洁,各个功能区域划分明显,加入银色镀铬饰条点缀,提升时尚感。配置上,两厢版车型将带有座椅加热、倒车影像、支持苹果CarPlay和CarLife的多媒体系统等。



动力方面,全新悦动两厢版车型预计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继续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峰值扭矩为15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张雪莲)


全部评论(4)





资深汽评人


1天前


吹吧


收起回复


0





mirror7418563


1天前


升高点再来一个[发怒]


收起回复


0





国际高级专家


1天前


这种车也要出两厢版?当中国人钱太好赚了是吧!一个伊兰特型号搞几十个花样,服了!我看一个普通现代4S展厅连一半的在售车型都没地方放吧


收起回复


1





手机用户50231196605


1天前


别糊弄人了吧


收起回复


0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未来推向全球市场 丰田GR改装套

    丰田日本发布GR系列 七款车型性

    本田投资2.67亿美元在美正式投

    马自达全新转子引擎概念车将亮

    新一代聆风在日本工厂下线,续

    日本Aspark Owl电动超跑9月亮相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