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富士 >> 正文

就在日本卖 斯巴鲁WRX STI S208官图发布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9-28 8:05: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斯巴鲁WRX STI车型的最强性能版,限量450台,仅在日本市场发售,有望搭载2.0T发动机。


网易汽车9月28日报道 日前,斯巴鲁WRXSTI S208官图发布,新车将于10月27日正式亮相。





新车信息:


1.前保险杠全新设计,取消雾灯组增加前唇,侧进气口配备银色装饰件,前大灯组采用熏黑处理,外后视镜采用黑色外壳;


2.轮圈为全新样式,车顶为碳纤维材质,后轮配备刹车通风口,尾部配备大尺寸扰流板、双边四出排气和尾流扩散器;


3.内饰方面,必不可少的运动座椅采用双色配色,细节处如安全带和启动键等都是红色,营造激情氛围;


4.搭载EJ20系列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目前暂不知晓,但动力肯定超越现款所有在售车型。


编辑点评:


斯巴鲁WRX STI的故事太多了,虽然是小众车型但是拥有极高的人气,遗憾的是,这款曾经刷新纽北四门轿车圈速记录的日本经典性能车在国内已经停售了,所以就更不要提性能更强的斯巴鲁WRX STI S208了,只有羡慕日本市场的份儿了。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汽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都在造电动跑车,日本车企终于

    未来推向全球市场 丰田GR改装套

    丰田日本发布GR系列 七款车型性

    本田投资2.67亿美元在美正式投

    马自达全新转子引擎概念车将亮

    新一代聆风在日本工厂下线,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