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雪佛兰新款探界者正式上市 17.49万元起

作者:石瑞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22 13:53: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探界者是雪佛兰旗下中型SUV,共推出包含领界版、驰界版以及驭界版在内的多款车型,根据新车规划,企业将对该车进行升级。网通社从雪佛兰官方获悉,2018款探界者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7.49-25.09万元,​共推出9款车型。此次上市新车外观与老款保持一致,主要针对4款主销车型内饰进行升级,新增日冕黑真皮内饰、玄武黑打孔真皮内饰等。动力方面,新款探界者搭载1.5T和2.0T发动机。





2018款雪佛兰探界者官方指导价
动力 车型 售价(万元)
1.5T(535T)
领界版
17.49
驰界版
18.99
驭界版
19.99
四驱拓界版
21.99
RS 四驱拓界版 22.09
2.0T(550T)
9速 四驱拓界版
22.99
9速 四驱捍界版
24.99
RS 9速 四驱拓界版
23.09
RS 9速 四驱捍界版 25.09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内饰方面,新车与2017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前方是由双圆盘组成的仪表,中间配有彩色液晶显示屏;中控台顶部配备一块大尺寸屏幕,两侧空调出风口采用镀铬饰条包裹,更显精致。


与老款车型不同的是,2018款探界者535T驰界版新增日冕黑真皮内饰,535T驭界版、535T四驱拓界版和550T 9速四驱拓界版升级为玄武黑打孔真皮内饰,同时,以上四款车型的方向盘和排挡杆均以真皮包覆。此外,新车全系标配高达59项丰富配置,以及上汽通用最新的车载互联科技——新一代OnStar安吉星智能车联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探界者搭载1.5T顶置直喷增压和2.0T双涡管直喷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2千瓦,峰值扭矩275牛米,匹配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1千瓦,峰值扭矩353牛米,匹配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石瑞)


全部评论(80)





Jay160412


55分钟前


感觉才推出不久,这么快新款[惊呆][惊呆]


收起回复


0





冒蓝火旳哒哒哒


1小时前


这还不算修?//@丶Alone坤: 我的3年了,跑了68535了,今天换的轮胎,刹车片,刹车盘,从来没修过,味的原厂壳牌全合成,表显油耗8.5//@永远真诚197553189: 你们开过雪佛兰吗?天天胡逼逼,我都小科5.2万公里,除了正常保养什么毛病木有,准备入手探界者


收起回复


0





不一兮


2小时前


这车我纠结了很久…外观总感觉不协调


收起回复


0





最后的旋律0


2小时前


什么时候萨博班国产了买一辆


收起回复


0





幸福淡淡1


4小时前


感觉没有雪铁龙天逸性价比高。


收起回复


0





终南山人士


4小时前


没有全景影像的车是不可能热销的,看看丰田荣放和日产奇骏就知道了!


收起回复


0





世界那么大再不约就老了


4小时前


这保值率太低了吧!六年飞度得四万五到五万


收起回复


0


Edwin108043511


5小时前


但愿你不是五毛,10年买的09款科鲁兹,到现在除了正常的损耗件,没发现其它问题。//@小7就是我: 你命好 我的小科每年都要送去修 不是这坏了就是那坏了 一年不坑我几千块不算完//@永远真诚197553189: 你们开过雪佛兰吗?天天胡逼逼,我都小科5.2万公里,除了正常保养什么毛病木有,准备入手探界者


收起回复


0





秦天44195890


5小时前


只要不买科鲁兹,旗下的其他车都不错!


收起回复


1





我浪迹天涯


5小时前


价格偏高3万!卖不动,同价格比你好的太多了!


收起回复


1


点击加载更多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未来推向全球市场 丰田GR改装套

    丰田日本发布GR系列 七款车型性

    本田投资2.67亿美元在美正式投

    马自达全新转子引擎概念车将亮

    新一代聆风在日本工厂下线,续

    日本Aspark Owl电动超跑9月亮相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