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神龙工厂原产能保持不变 增产2款新车型

作者:石瑞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22 13:53: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目前,神龙汽车公司在武汉有4个整车工厂,其中武汉二厂和武汉三厂产能均为15万辆。根据神龙公布“5A+计划”,企业将进一步提升生产效率并推出全新车型。近日,网通社从相关渠道了解到,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在武汉三厂一期、武汉二厂原有厂房内,产能不变条件下调整产品结构,A88车型增产4.8万辆,R83车型增产6.9万辆。其中代号为A88的产品有望为雪铁龙小型SUVC3 AIRCROSS。





该项目在现有厂房内实施技术改造,不再新增建筑面积。在武汉三厂一期15万辆整车产能和武汉二厂15万辆整车产能不变的条件下,调整产品结构,形成年产4.8万辆A88系列产品以及6.9万辆R83系列产品的生产能力。


主要建设内容,冲压:新增A88/R83车型专用模具。焊装:新增A88/R83车型车身专用焊装线。涂装:输送线通过性改造。总装:输送线通过性改造,并新增专用设备和工具等。



代号A88产品有望为雪铁龙全新小型SUV C3 AIRCROSS,新车定位高于C3-XR,并将于年内先期在欧洲市场推出。外观方面,C3 AIRCROSS整体造型方正饱满,前脸狭长格栅配以两侧分体式大灯,凸显时尚前卫的设计感;保险杠底部银色护板带有矩形进气口造型,更显运动。代号R83的产品则有望为一款全新中级轿车产品。(图/文 网通社 石瑞)


全部评论(12)





啊迪隔阂


1小时前


回你之前就看了 没有//@手机用户6998717282: 有的,可以百度。//@啊迪隔阂: 看好雪铁龙,技术杠杠的,


收起回复


0





手机用户6998717282


2小时前


有的,可以百度。


收起回复


0





啊迪隔阂


2小时前


大哥,你去查下有力帆吗?//@手机用户6998717282: 力帆也拿太拉力赛的冠军呢,别净整些没用的。//@啊迪隔阂: 看好雪铁龙,技术杠杠的,


收起回复


0





手机用户6998717282


3小时前


力帆也拿太拉力赛的冠军呢,别净整些没用的。


收起回复


0





资深汽评人


3小时前


喜欢内饰,就看价格了


收起回复


0





正128754245


4小时前


WRC常胜冠军,就是不会宣传。网上喷子都是没车的参数挡。


收起回复


0





假若58170033


5小时前


就等c3a你上市


收起回复


0





丰恋人馨


5小时前


508


收起回复


0





FaiTH木可


5小时前


网上总有喷子要闹事,后面喷子继续你们的表演!等神龙国产车型上了双离合和电动四驱的时候看有多少人继续喷其它的


收起回复


0





手机用户6998717282


6小时前


一个连独立悬挂、4驱都没有的车企,还技术杠杠的,吹牛逼也要有底气才行。


收起回复


0


点击加载更多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未来推向全球市场 丰田GR改装套

    丰田日本发布GR系列 七款车型性

    本田投资2.67亿美元在美正式投

    马自达全新转子引擎概念车将亮

    新一代聆风在日本工厂下线,续

    日本Aspark Owl电动超跑9月亮相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