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合资品牌4.99万元起售 全新瑞纳值不值?

作者:刘可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22 13:53: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9月19日,北京现代正式宣布全新瑞纳上市,这款售价4.99万元到7.39万元的合资品牌小型车无疑在价格上让消费者眼前一亮,合资品牌也能这么便宜?值得买吗?买哪款合适?下文将为你解答这些问题。


车型价格/推荐指数




全新瑞纳共有7款车型可以选择,其中手动挡车型有4款、自动挡车型有三款,笔者推荐的车型处于中间位置,6.59万元的价格不高,但是配置比较丰富。


配置简介/对比
























全部评论(47)





东北好男人丶


15分钟前


白给都不要先丢脸就买国产艾5[赞]


收起回复


0





新177436651


16分钟前


我的宏光s标准型!买的时候5.2万!除了abs它还有什么?


收起回复


0





丨巭孬嫑烎丨24664238


20分钟前


要说买这车不是为了挂的现代标,我脚趾头都不信


收起回复


0





深秋的味道


33分钟前


这价格买艾5了,不信这车和艾5撞一下看谁赢!


收起回复


3





130公斤重的大青蛙


37分钟前


价格太贵了,毕竟全球死亡率最高的车型。优惠2万还行。


收起回复


1





我叫吕大大


40分钟前


首先感谢邀请回答问题[灵光一闪],其实本人了解车辆信息,已经有2年了,不是这款,说到买车,其实最关注的还是价位,那么话说回来,一分价钱一分货,现在连奥迪,宝马,都开始玩价格战,但是价格低的基础上就是减配,减排量,不说别的,就拿大众桑塔纳乞丐版来说,全部落地下来,就算找熟人,怎么也得7-8万内拿下来,我说的价格是全部下来,包括保险,购置税一些列的,那么我们反过来看,国产车,同级别,吉利远景手动精英不带天窗,全部下来6万左右,长安悦翔v7,手动,中配全部下来6.5左右,奇瑞艾瑞泽5,手动,全部下来保守价格7万左右,那么,配置呢?我不用多说,大家可以自己查查,对比下[灵光一闪],说到现代最近出这款车,价格确实让步不少,但是配置呢?就算你全部落地拿下来5-6万左右的车,跟我推荐的那3款车比,性价比可想而知?说了那么多,车这东西,如果一味的追求价格,那配置就不要顾虑那么多,如果考虑配置也考虑价格[灵光一闪],恭喜你,国产欢迎你,最后在说一下,如果个人买车经济能力有限,那就选择一款适合自己不后悔的车,如果钱也花了,觉得不如借点钱买10万内的车话,我建议你多等等,多看看[灵光一闪]


收起回复


2





牛犇犇VIP


41分钟前


一个字……值!国产还没有合资品牌便宜!你让我情何以堪,该怎么支持国产!


收起回复


0





看不到的七


44分钟前


桑塔纳捷达301爱丽舍威驰还有斯柯达的那个,其实优惠后价格没比瑞纳贵多少,并且比他还大。一个在中国即将死去的品牌,没必要考虑购买了,买了会后悔的。


收起回复


0





惜日过往云烟


48分钟前


这车安全系数好低,[发怒][发怒]


收起回复


0





风在我后


48分钟前


你这叼样,高配,最多值三万,多一分也不会买…


收起回复


0


点击加载更多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未来推向全球市场 丰田GR改装套

    丰田日本发布GR系列 七款车型性

    本田投资2.67亿美元在美正式投

    马自达全新转子引擎概念车将亮

    新一代聆风在日本工厂下线,续

    日本Aspark Owl电动超跑9月亮相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