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雷克萨斯 >> 正文

运动和舒适可兼得 测试雷克萨斯IS300

作者:黄轩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22 13:53: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古代思想家孟子曾在《孟子·告子上》中写道:“鱼,我所欲也,熊掌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舍鱼而取熊掌者也”。通常我们也熟知二者取其一的道理,例如经济和奢华只能二取一;运动和安逸只能二取一。雷克萨斯IS作为旗下车身尺寸最小的三厢车型,拥有着雷克萨斯品牌对运动最纯粹的追求,并且将日本文化中柔和元素相结合。




要论运动,雷克萨斯有超级跑车LFA;要论豪华,LS系列更是曾与奔驰S级抗衡的作品,因此各方面都能做到极致的雷克萨斯在打造IS系列时赋予其足够的运动特性同时保证了更好的舒适性。值得注意的是,2017款雷克萨斯IS还对车型命名进行调整,将以前的IS 200t车型全部变更为IS 300。


外观:静中有动的完美诠释



雷克萨斯IS经过三代车型的发展,外观设计更加时尚、更符合时下的审美趋势。即便我们这台车不是F SPORT运动套件版,但是经过重新调整的纺锤形前格栅呈现出更犀利的视觉效果。回过头来看改款前的车型外观,虽然中网造型没有这般犀利,但放在同级别中仍然具有傲视群雄的资本。





在30万元级别的中级运动型轿车阵营中,宝马3系和奔驰C级可以算是标杆级产品,消费者在选购时或多或少都会关注这两款车型。车身侧面简洁干练的肌肉线条营造出很浓郁的运动感,喜欢这种感觉的年轻人自然是爱不释手,这其中也包括作者本人。雷克萨斯IS唯一的缺点就是在国内不具有加长轴距版本,消费者选择范围比两位对手相对狭窄一些。








单从静态外观体验来看,雷克萨斯IS的确在同级别中算的上惊艳了,尤其当见过太多的奔驰、宝马后偶然间发现一台雷克萨斯一定会被其犀利的外观所吸引,虽然它并不属于强大、稳重那类气场,但冷峻、个性这两个词汇或许能够代表雷克萨斯他们对运动车的理解吧。


全部评论(9)





墙角2924861


31分钟前


啥时候降到30以内 或许会考虑


收起回复


0





啦啦的新屋2


49分钟前


我还以为长安的呢!


收起回复


0





一二三亖三二三亖三二


1小时前


7。51感觉没有245马力阿


收起回复


0





少林环卫扫地僧


1小时前


运动车型17寸轮毂,不明白哪里运动了


收起回复


0





陌路离殇84484696


1小时前


报价多少?过几年入手一辆


收起回复


0





钟指


1小时前


年轻人的梦想,40岁以下都可以玩一下


收起回复


0





Kratoeus


1小时前


哎,新款太划算了,加料不加价


收起回复


0





150小新哥


2小时前


好车


收起回复


0





BestToyou16


2小时前


一直觉得车的侧面和后面不好看


收起回复


0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未来推向全球市场 丰田GR改装套

    丰田日本发布GR系列 七款车型性

    本田投资2.67亿美元在美正式投

    马自达全新转子引擎概念车将亮

    新一代聆风在日本工厂下线,续

    日本Aspark Owl电动超跑9月亮相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