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雷克萨斯 >> 正文

雷克萨斯ES 200纪念版上市 售31.2万元

作者:张朦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12 16:4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大型豪华轿车ES是雷克萨斯在华最为热销的车型,8月份单月销售5,217辆,占8月总销量的近50%。2018年,雷克萨斯ES系列将迎来上市30周年,为此企业也将推出新车型。网通社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ES 200 30周年纪念版正式上市,售价为31.2万元。新车基于现款ES 200精英版打造,并对外观及内部配置进行升级。





雷克萨斯ES 200 30周年纪念版 官方指导价
排量(升) 车型 售价(万元)
2.0 ES 200 30周年纪念版 31.2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全新ES 200 30周年纪念版车型在外观与内饰方面整体延续现款车型设计,并在一些细节与配置方面进行升级。前脸采用了家族标志性的纺锤形进气格栅,并在前雾灯装饰条和尾翼处进行熏黑处理,同时配以17英寸30周年纪念版轮圈。


内饰方面,ES 200 30周年纪念版车型采用独有的伯爵棕色座椅,并增加前排座椅加热和通风、自动折叠外后视镜等配置。此外,新车还配有可投射品牌标识的LED迎宾灯与30周年纪念版徽章。



动力方面,全新ES 200 30周年纪念版车型搭载一台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技术,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23千瓦,峰值扭矩为199牛米。传动方面与其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张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Aspark Owl电动超跑9月亮相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