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原宝沃高管加盟奇瑞 任营销公司总经理

作者:白云鹏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5 15:55: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6月奇瑞汽车进行了一次较大规模的高层调整和分工优化,意图打造一个兼具工程师思维与商业思维、融合国际国内市场经验的高层领导团队。


网通社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原宝沃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贾亚权正式加盟奇瑞汽车,任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营销公司总经理。随着贾亚权的加盟,奇瑞此前打造的模块化管理体系将更为完善。




贾亚权1996年加入长城汽车,历任长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国内部总经理、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等职务。2012年,贾亚权加盟福田集团,出任福田汽车国内销售总经理。2015年,伴随着宝沃(中国)品牌的发布,贾亚权出任宝沃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营销公司总经理。


贾亚权曾为宝沃汽车的发展做出了不小的贡献,尤其是在渠道建设方面,短短一年时间便发展经销商超过120家,助力宝沃汽车被业内外熟知。贾亚权在市场销售和品牌运营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他的加盟将帮助即将步入“3.0时代”的奇瑞在新品牌推广、新业务拓展等方面少走弯路。(图/文 网通社 白云鹏)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广告

    广告